讓您的貴賓參與一場屬於您企業形象的抽獎體驗

數位化的抽獎模式

傳統公司舉辦員工的抽獎活動,除了抽獎名單要再三確認外,最麻煩的就是要做抽獎的籤、做抽獎箱。若公司有300個員工,再加上按年資抽獎的規則,前置作業至少要3個人一起製作抽獎籤,為了抽獎活動忙上大半天,抽獎活動期間再忙著紀錄每個人的得獎紀錄,傳統的抽獎活動耗時又耗力,參與人也感到乏味,總覺得少了抽獎的fu。喜歡搞創新的您,或想辦抽獎活動的承辦單位,不妨試一試展悅的數位抽獎系統,絕對是您的抽獎小幫手!

展悅的抽獎系統是線上網頁版,不需下載抽獎程式即可以使用,適用於任何裝置,只要能連網並能開啟瀏覽器的裝置,都能使用展悅的抽獎網站。展悅線上抽獎 lucky draw 管理後台,可以從Excel文件快速匯入獎項與抽獎名單,這樣省去了不少核對檢查時間,事先確定抽獎規則與獎項,在抽獎程式中設定與前置作業彩排測試,讓活動得以順利無後顧之憂。

展悅抽獎網站所提供的抽獎服務,不僅內建抽獎音效、支援外接設備、獎項可無上限、顯示中獎人員照片,且也支援多人中獎,高彈性抽獎規則,抽獎程式可設定不重複抽出重複人員,無論是增加中獎機率,或是允許連續得獎,甚至臨時加碼,都能滿足承辦單位的抽獎規則,展悅的抽獎系統簡直就是您的抽獎神器! 

內建 lucky draw 抽獎音效

內建抽獎音效

內建抽獎音效,製造參與者的緊張氣氛,讓現場抽獎氣氛不冷場
lucky draw 最強尾牙抽獎系統支援外接設備

支援外接設備

支援外接按鈕或簡報筆抽獎,讓長官抽獎很有fu

lucky draw 尾牙抽獎獎項無上限

獎項無上限

可無上限的獎項建立,有多少就抽多少

高彈性的抽獎規則,線上抽獎 lucky draw 推薦

高彈性抽獎規則

無論是增加中獎機率,還是允許連續得獎,甚至臨時加碼,都能滿足活動單位的規則


專屬您品牌形象的抽獎

  • 套用企業色
  • 自訂抽獎底圖
  • 自訂抽獎名單、獎項
  • 支援多人中獎
  • 顯示員工照片

因應後疫情時代趨勢,線上活動已成為趨勢,越來越多的產品發表或是活動集會也移到線上舉辦或是改以線上直播方式,主辦單位可以安排線上幸運抽獎 lucky draw,透過線上抽獎活動吸引線上參與度。而展悅數位抽獎系統,抽獎網頁的背景風格主題可以套用企業視覺或是活動的主視覺,適合企業抽獎、團體活動抽籤、公司尾牙抽獎、春酒抽獎、公關活動抽獎、慶功宴甚至直播活動抽獎或是線上抽獎,與各式抽獎活動皆可使用。

展悅抽獎網站可套用抽獎底圖

我想自己設計 Lucky draw 圖檔...

  • 圖檔尺寸 : 1366px * 768px
  • 圖檔大小 : 2 MB
  • 可視範圍 :上半部 384px (下半部避免放文字)


分享展悅客戶常用的抽獎方式與玩法

8 大常用的抽獎方式

同時支援線上&線下尾牙抽獎模式,給員工全新數位化的中獎體驗!

尾牙抽獎的最佳夥伴,讓您尾牙嗨翻全場!

後疫情時代線上&線下活動併行已成為新常態,實體活動可雖然有感受比較深的抽獎氣氛,但承辦單位與參加人員的成本都較高。相反的,線上活動雖然成本相對低,但缺乏同事之間的互動性,想要兩者兼具的方式就是線上&線下同時進行! 受到疫情考量下,原本多年來百桌以上、逾千人的大規模尾牙餐敘紛紛縮小規模,但儘管取消大型的尾牙聚餐但是激勵員工士氣的尾牙抽獎活動絕對不會少~ 越來越多大型尾牙聚餐改成線上抽獎為主,再由各部門另外約聚餐時間,或是全公司在家叫外送,員工們在家參加線上尾牙抽獎活動,展悅抽獎系統不論是線上抽獎活動,還是線下的實體活動,皆可使用不受限制。 

CRM form will load here
展悅抽獎系統介紹影片